Wednesday 29 June 2011

傻瓜!!! 你再一次被人欺骗了感情!!:(

 曾经两段深刻的恋情在我心里留下了两道深深的伤口,好了却留下了疤痕。所以我时常警惕自己,不再相信爱情,让自己变成一个很会玩的人,却在暗地里设下一道高高的心墙,不再让任何男生靠近!可是,时间让我慢慢的淡忘了一切,而就在这无意识的情况下,我遇见了他。一个能够溶解冰山的男生,他的一切一切都烙印在我的脑海中!当我意识到时,却已经太迟了,因为我已经爱上了他,爱到无法自拔!由于害怕再次受到伤害,我很坦白的告诉了我的故事,他也向我许下了承诺,彼此都会永远的走下去,不会伤害我和给我真爱。我全心全意抱着这永恒的承诺走下去,怎知道曾经许下的诺言,到了以后却被当成了笑话。我又再一次被人欺骗了感情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